高麗菜破今年新高

台中第二市場一名菜販說,日本料理,一個月前高麗菜一斤卅元,瘦身食譜,現在已漲到六十元,黃金回收,小白菜一把(約半斤)也從廿元漲到卅元,喜餅推薦,茼蒿價格更高,龍年金幣,一斤從六十元漲到八十元。消費者反應,化療副作用怎麼辦,十日到黃昏市場買高麗菜,一斤四十元,買半顆就要一百元,沒想到隔兩天價格又飆了。供應全省上百家超市、量販店蔬菜的全聯生產合作社批發經理黃志漢指出,這波葉菜漲價和氣候有很大關係,十一月中旬全台四天大雨,菜農反應酸雨讓葉菜腐爛,連根莖類的包心白菜、高麗菜都無法倖免。加上近來早晚溫差大,也不利蔬果生產,供不應求使價格不斷飆漲。黃志漢說,高麗菜產地批發價去年同期一斤約五元,現在已飆到十八元(一顆約一.六斤到三斤),這還是產地批發價,到零售市場至少要再加卅%,價格已是八年來最高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大雅人力派遣公司
電動車鋰電池
優良人力派遣公司
文創
濕疹藥膏
債務更生案件
100%純椰子汁
優良網路行銷公司
LED直播車顯示屏
板橋 抽脂
產品代銷
債務協商代辦
電商產品曝光
色胺酸保健食品
豐原人力銀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