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新妮氣消不告Andy了

宋新妮2日錄高點綜合台《愛唱才會贏》過年特別節目,得癌症要不要改吃素,和年代主播田燕呢PK歌藝,得癌症不能吃什麼,她唱〈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〉,網路行銷公司,怕人聯想忙解釋:「製作單位選的。」她日前和前男友Andy隔空交火,黃金買賣商家,氣憤揚言告他,台中生魚片專賣,她昨氣消改口,標靶藥物有效嗎,「不一定要告,癌症可以不開刀嗎,已交由律師處理。」
她稱2012年要有新開始,彌月蛋糕推薦,要反省,對他的事已無感,希望好聚好散,「我的脾氣來得快,也去得快,現氣消感覺是人生的一大笑話。」她說當時在氣頭上,要保護個人權益,「沒想置人於死,感情無對錯,會吵就是曾愛過,不用再爭。」她迄今沒打給吳宗憲,「跟憲哥無關,不用再去煩他。」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中部派遣公司
專業人力
LED汽車燈
訂製招牌車燈
主機代管
心靈療癒效果
Vegas Nuru Massage
桃園 肉毒
商業照明設備
發財金
照明配件
直播平台推薦
商業照明設備
台中人力
卡債更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