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縮水 LG南京廠8000人罷工

未獲員工認同;資方也傳出如再鬧事將關廠的說法;在景氣欠佳情況下,日本料理推薦,大陸這種勞資對立現象有增多的趨勢。

本月廿七日,家飾品,大陸微博出現大量關於LG南京廠罷工現場短片,中醫可以治療癌症嗎,影片中,台中壽司專賣店,該廠餐廳等部分公共場所遭到破壞,癌症治療方式,連門前應景裝飾的聖誕樹也被掀翻。據悉,團體外燴,罷工從廿六上午十時許開始,首先發起罷工的是五座工廠中的四號廠,最後七、八十條生產線、約八千名中國籍員工皆加入罷工隊伍。

參與罷工的員工張娜(化名)告訴《南方網》,此次罷工是不滿廠方不平等對待中韓員工,她宣稱,韓籍員工年終高達六.五個月,但他們年終卻遭「瘦身」,從去年三個月降到剩一個月。張娜並表示,LG廣州廠員工與他們有相同問題,目前尚在觀望,還未發起抗議行動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新竹光纖寬頻
網路行銷策略
太平美丙證照班
商標授權
新竹寬頻安裝
平板燈推薦
修護面膜
鎢鋼滾磨刀
失眠保健食品推薦
台北估車
藝術漆
希塔療癒課程
沙鹿紋繡課程
債務協商毀諾
精胺酸品牌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