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仔︰體能是未來最大考驗

..中國時報【曾文祺╱華盛頓報導】

不止金鶯隊總教練修瓦特喜歡陳偉殷,彌月蛋糕,讚譽他是「目前金鶯最好的投手」,癌症分期怎麼計算,就連華府、巴爾的摩媒體記者也喜愛上了這位活潑有才華的台灣左投,鮭魚鬆專賣,紛紛致意讚他送大家好球。

昨日賽前,關鍵字行銷,又有一些華盛頓媒體帶著好奇又欽佩的口吻採訪他,台中蘋果肌推薦診所,記者問:「大家都在讚美你,現在就已投出那麼好的成績了,你認為還有什麼需要進步的地方?」殷仔旋即認真回應:「這只是剛開始的現象,我還有好多要成長的,我希望漸漸的能將投球局數掌握到可以投7局。」

他不諱言說出自己接下來還有適應與體能上的考驗:「希望球季中時,自己不要太疲累,體能要好好調整。」昔日他在日本職棒大約1周先發1場,如今來到棒球最高殿堂,泰半5天1輪的「投1休4」節奏,正是他深知在體能上、專注度上的超級考驗。

殷仔今晨登板前的7場賽事奪4勝0敗,幫球隊進帳6勝,他不願太「看好」自己的戰績:「獲勝原因有許多應該是面對我的球隊,完全不熟悉我的球路。」

因為有所領悟,很想汲取,殷仔面對媒體的應對,從容裡都有著尊敬場上對手的心思。

..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中和 隆乳
桃園收購中古車
串燈
負債整合條件
燈具配件
前置調解作業
網燈
醫美雷射後遺症
tiktok直播
色胺酸
營養保健品推薦
汽車收購平台
氣動板手
台中搬運工
台中結婚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