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匪搶不成包包竟拿強力膠塗髮

長髮飄逸的陳姓女子清晨在台中市街頭遭搶,得癌症要不要改吃素,2名歹徒行搶失手,鑽戒,竟惱羞成怒,日本料理推薦,用吸完強力膠的塑膠袋,金幣,強行塗抹她的頭髮,癌症病人如何增強體力,害她一頭烏黑秀髮被沾粘糾結成塊,黑糖薑母茶,她傷心得不知如何是好,求婚戒指,醫生要她把頭髮全理光才好處理,她打死不肯,最後塗抹護髮霜,花6個多小時才清洗乾淨,她痛罵「搶匪太惡質了,30多歲陳女泣訴,她和母親在烏日市場旁開早餐店,每天清晨5點左右,要從南區民興公園附近住家開車到店裡,10月下旬某日,一大早獨自去取車時,2名年輕歹徒騎機車從後方接近,想搶她背包,她連忙閃躲,2人沒搶成,竟將一只裝有強力膠的塑膠袋,反過來朝她的頭用力塗抹,隨後揚長而去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社區寬頻
燈具配件
固定夾具
百萬財庫
Foodpanda外送員
台中香火鼎盛的廟
台北油漆
線上百家樂
如何應徵熊貓
精品豆
LED燈具
專業派遣公司
新莊淨水器
led燈箱
保生大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