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女飼養員遭八匹狼撕咬 救護人員嚇壞不敢救

瑞典中部的科爾莫登(Kolmarden)野生動物園深受遊客歡迎,電療是什麼,但近日卻傳出有女飼養員慘遭八匹狼撕咬分屍的慘劇,台中雷射除斑,同事發現時女子已死亡,金幣,但因害怕遭到波及,天然鮭魚鬆,不敢進入圍欄相救,中醫可以治療癌症嗎,直至驅散狼群後才和救護人員將屍體抬出。

昨(17)日,這名30歲女飼養員上午11點左右單獨進入圍欄視察狼群,遭到攻擊,聽到女飼養員慘叫聲後,動物園急救站人員連忙趕來,但當十多批狼正凶猛撕咬女子,急救站人員說:「在當時那種情況下,我們無法走進,警察和救護車都無法進入。」

動物園在官網上發表聲明指出,這名資深員工從狼群出生便開始飼養,因無目擊證人,不知狼群為何被激怒,正在調查引起狼群攻擊的原因。

瑞典農業科技大學狼類專家奧洛夫・利伯格(Olof Liberg)表示,這類事故不常見,但動物園的動物不怕人類,容易發生意外,尤其是獨自接近狼群時特別危險。
.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豐原霧眉課程
純天然椰子汁
飲用水
增加財富課程
運彩投注
耶誕布置燈
高雄 玻尿酸
關鍵字網站
豐原粗工
電動車補助
債務清算免責
線上二手車交易
新北廚下型淨水器
南投美容課程
優質人力派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