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套1.5克拉 當101新娘 男友密籌求婚趴 不趕百年婚潮

百年喜事又添一樁,癌症可以不開刀嗎,名模花花(張家雲)也被套牢了!前晚男友陳熙串聯花花身邊10多位好友發起驚喜求婚晚餐趴,關鍵字行銷,以80萬元、1.5克拉的鑽戒求婚,雞尾酒會,十分浪漫感動,戚風蛋糕,當場求婚成功!婚期暫訂在明年(民國101年),各式癌種各期治療,婚後工作正常,台中網站設計公司,仍不急著生小孩。對於交往1年半關係更進一步,內心是否更踏實?花花說:「一開始就很踏實,現在只是覺得手上多了顆戒指。」 今年34歲的花花和40歲、結過1次婚的陳熙交往1年半,對結婚早有共識;前晚近8點,陳熙約花花及一票好友用餐,席間突然走至鋼琴前說:「今天我要唱1首歌,給我對我最重要的人!」隨後深情望向花花演唱陶喆的《暗戀》,曲畢他立刻催促她上前,被蒙在鼓裡的她手捧鮮花,當時還不知會發生何事。
陳熙哽咽單腳下跪 陳熙接著哽咽告白:「希望在接下來人生的另外一段旅程中,我希望我有機會……我們也夠成熟,來迎接我們接下來的階段。」隨後拿著戒盒走向花花說:「可能妳覺得沒有很大!」並立刻單腳跪下、鼓起勇氣打開戒盒說:「嫁給我吧!」站在一旁的花花早已哭成淚人兒,拚命點頭說:「1.5(克拉)很大!我手很小,沒關係!」 當陳熙將鑽戒戴在花花右手時有些鬆脫,她哭說:「好像有點鬆耶!我最近瘦了。」他連忙安撫戒圍可以改,並問:「我可以起來了嗎?」花花點頭,小倆口立刻當眾親吻,氣氛high爆;昨見證這場求婚記的花花友人忍不住將喜訊po上臉書。據悉,鑽戒是陳熙以折扣價80萬元向友人購買。
樂邀潘若迪喝喜酒 陳熙求婚過程策劃了1個月,先在臉書上祕密開闢1個「口風很緊之求婚大作戰」活動,邀請2人共同的朋友留言策劃,花花全然不知情,還問他在電腦前幹嘛?陳熙立刻關上電腦,讓花花懷疑男友在搞鬼。 什麼原因讓他決定求婚?他說:「既然有機會朝這個方向走,那還要等甚麼?先把她套牢再說。」至於婚期則訂在明年,是否會趕懷孕進度?她說:「2年後再說,我想先衝刺事業,多賺點錢。」但也沒把話說死:「有或沒有都沒關係,順其自然。」 昨花花仍是沉浸在幸福氣氛,與陳熙一同步出住處再次受訪,她表示看完友人的祝賀影片感動地哭了1整晚,導致臉腫。宴客名單現還沒確定,問陳熙可否會邀前緋聞女友Ella?他回答:「為什麼要哪壺不開提哪壺?」花花則在一旁大笑,記者求公平換問她會邀前男友潘若迪嗎?陳熙則力挺花花大方搶答:「我覺得他可以來耶!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金錢龜
商業空間
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
礦物塗料
無毒咖啡豆
手工具種類
美國滑雪營
電商產品曝光
汽車百貨
台中搬運工
電波後保溼推薦
機車工具五金
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
網站曝光
台北油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