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緬齊親鄉湖大 年週九十九仁成星福羅士烈日抗

。懷緬人後供以,

pump

,館念紀星福羅建興年七十八國民於府政,

台北借款服務

,塔忠昭置設並骨靈士烈回迎士人心善鄉湖大,

台中市印表機

,後灣臺復光府政;義赴容從日三月三年隔,

遊艇體驗

,捕被月二十年二國民於幸不,

贈品代工

,府政民殖本日翻推、命革織組灣臺到回,後立成國民華中,役之崗花黃九二三與參並會盟同加參年五前國民於士烈星福羅 。活生好美造創人國為力致同共,習學與視重人輕年代現得值,神精的族民家國愛熱現展他,府政民殖本日抗對,動運命革事從眾民區地等栗苗織組,識意的族民愛、國愛、家愛以灣臺在更,動運國建命革身獻生先山中孫父國隨追年當星福羅父祖先,出指昭秋羅的祖祭鄉湖大往前定固年每 。畫計的動活念紀大擴成完月七於並,容內典祭討商裔後士烈和將,說福永陳,年百一仁成星福羅是年明;意之敬崇達表也,識認和解瞭步一進有的士烈對親鄉讓,神精的牲犧國為星福羅士烈日抗念紀動活俗民由藉天今,示表福永陳 。牲犧和獻奉的家國為烈先賢先及以易不來得平和,程歷辛艱的復光灣臺會體刻深們親鄉使,」日念紀平和八二二「及以氛氣圓團的間期節年曆農合結,目節等蹈舞及謠歌統傳、藝技俗民出演團社方地及體團術藝間民有排安,加參人餘百親鄉及紳仕方地,持主福永陳長鄉由,行舉場廣前館念紀星福羅鄉湖大在午上動活念紀 。誼行及襟胸大偉的族民愛、家國愛他念感親鄉與同一,會與席出士女昭秋羅女孫烈先羅請邀並,動活念紀俗民的烈熱、重隆辦舉前提天今所公鄉湖大縣栗苗,年週九十九仁成世逝年今,星福羅的士烈日抗是更,役之崗花黃與參,命革生先山中孫父國隨追曾)電日八廿栗苗正方者記社聞軍(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著作權侵權
心靈自由
UC2
進口椰子汁
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
美國自助遊學團
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
便祕吃
零件盤
fb直播回放
加拿大高中遊學
廣告投影燈
線上參拜
淨膚雷射
燙傷藥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