膝及淹水柵木 雨豪北台大

。害災成造未,

蒐證

,去退水時五約,

台北查封法拍

,水排速加機水抽用也,

印刷 台北

,塞堵沒管涵認確先已方園,

辦公室規劃

,水積而掉不排時一,

二胎

,量納容管涵過超、大太勢雨間瞬,應回紹先曹人言發園該。水泡也子鞋她,過通水涉人多許,水冒斷不還蓋溝水,踝腳逾水淹前館熊貓大現發時三午下她,出指訴投》果蘋《向也姐小陳眾民的園物動立市北去昨」。理清麼怎該知不到積已泥淤樓一「:示表奈無生先楊民里,重嚴此如未從水淹,說民里的年十二逾地當住,內店入淹已就水,水擋來出袋沙搬及不來還,猛又快又勢雨怨抱家店多許,段二路柵木訪走者記。解了所公區請要還因原,重嚴麼這水淹沒也風颱逢遭去過但,窪低較勢地里該指他。去退水時四約,後時小多個一下雨,膝及淹水已鐘分五十約,沱滂勢雨起分十二時一約午下昨,說屏世仇長里里義明區山文市北」重嚴這沒也風颱「裡這看聞新動強最」。水淹的重嚴麼這過見沒年幾好已「:說長里地當,膝及淹水至甚弄巷小狹,水淹段二路柵木致導,級等雨豪達已米毫五點二十三百一量雨積累,米毫十九高最量雨時區山文市北,時四到二午下在中集雨大,區店新市北新及區山文市北台為大最勢雨,雨豪烈劇下降區地北台大,響影盛旺展發流對熱受後午昨】導報北台╱心中活生【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新莊桌上型飲水機
台中求發財金的廟
神岡臨時工
廣告投影燈
短影音行銷
認證咖啡
GABA推薦
外送員
專利歸屬
沙鹿美睫課程
債務清償結清
神岡人力派遣
電動機車價格
UC2推薦
苗栗數位電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