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喝礦泉水 唾液腺結石

多喝水反而引發唾液腺結石,減重代餐,一名台商因為不敢喝當地的水,減重代餐,天天都喝礦泉水解渴,造型蛋糕,但3個月後卻發生唾液腺結石,生魚片專賣,無法分泌口水,提拉米蘇,還因為位置太深無法取出,黃金回收,最後只好切除結石的唾液腺,醫師推測,可能是中國礦泉水鈣質偏高惹的禍。

大口大口喝礦泉水,大家都以為多喝水,可以預防腎結石,不過一名台商卻因為天天喝礦泉水,3個月後反而唾液腺結石,俗話說「望梅止渴」,這名病患反而是「望梅就痛」,因為口水流不出來,導致唾液腺腫脹,從X光片就可以清楚看出,患者右邊的「顎下腺」,有2、3顆小石頭的陰影,因為太深無法取出,最後只好整條唾液腺切除。

好在人體有三大唾液腺,一天約分泌3000cc口水,患者切除顎下腺後,只會減少250cc,影響不大,多喝水竟然導致結石,醫師推測,除了患者本身體質外,中國的礦泉水恐怕也有問題,醫師建議,容易結石的人,礦物質含量高的礦泉水最好也別喝太多,一般自來水煮沸,就能安心飲用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直播帶貨平台
百萬財庫
現金版體驗金
COCO
關鍵字費用
葉黃素功效
新竹寬頻安裝
優良人力公司
台中醫美診所
扭力板手規格
Las Vegas Outcall
跑馬燈
台中求發財金的廟
台中 淨膚雷射
嘉義美容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