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慘反事同救人工 飛噴頭接屬金

。鍰罰元萬十三到萬三罰開將,

琉璃

,法違果如,

咖啡烘焙機

,施措生衛全安設施》法生衛全安業職《依無有方廠清釐將,

傳單 台北

,示表川怡邱長處處查檢動勞府市中
。事出才電斷先沒卻人工,

爆纖錠作用

,源電台機閉關先應,

時光姬評價

,時氣漏生發機鍛熱式動氣,說方警向者業
。治救醫送被,楚清識意的許,象跡命生沒劉,時到趕車護救;裂破顱頭致導,部頭擊重頭接屬金及管風的甩亂被,人救前上狀見)歲十六(人工姓劉的旁一法違無有方廠查。流直血鮮,部臉其中打,頭接屬金及管風起甩壓氣的大強,裂斷卻頭接管風,理處想前上)歲五十四(人工姓許,氣漏卻管風的台機接連,機鍛熱式動氣型大作操人工,分十五時八午上昨,廠造鍛的路四十業工區業工里大在生發外意安工,查調方警。因原外意查調並,工停令勒已位單檢勞,死慘裂破顱頭場當,部頭中擊頭接屬金的中動甩遭也,人救狀見人工姓劉,傷裂撕部臉許成造,人工姓許中打先頭接屬金,裂斷並氣漏突管風的機鍛熱式動氣型大,時業作在昨廠工造鍛家一區業工里大市中台!命喪反人救】導報中台╱銘智蔡【面畫攝翻。傷一死一釀甩亂頭接屬金,氣漏管風因台機鍛熱式動氣台這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上癮治療
威樂
F hotel 花蓮
戶外LED
小夜燈
五金工具推薦品牌
嘉義霧眉課程
線上二手車交易
佈施白米
工業用照明燈
客製化泡殼
關鍵字行銷
嘉義熱蠟除毛課程
清涼退火
新北淨水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