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送位牌捧子獨 死慘6火縱

。泣悲捨不也天上彿彷,

大里美丙證照課程

,雨大起下空天時這,

纖纖飲效果

,場葬火往前車靈移上坐,

大里美睫課程

,位牌的親至名六著捧自獨,

彰化 美睫教學

,後在隨尾智祥翁,

傳單

,出抬被續陸柩靈具六的者難罹家翁,

財團法人台中聖賢堂

,後束結式別告。語一發不,戚哀重凝情表則祥文林哥表和智祥翁,捨不過難到感都,痛悲的難罹家全對面自獨智祥翁對,意致場到人等學同、袍同中軍智祥翁及員官府政市北新含包,式別告行舉人家為館儀殯橋板在早昨智祥翁」!了分過太?恨大仇深麼什是「,已不憤悲後知得智祥翁,火縱家翁到跑址地書決判依竟,心在恨懷成不告提,突衝體肢生發)歲四十二(智祥翁子獨家翁和前年兩因,)歲十五(華景湯犯嫌火縱出查方警。內屋死慘口六家翁,生逃裡死祥文林哥表僅,火大竄突寓公層四家翁街張六重三,晨凌日三十二月上劫一過逃哥表僅。酸鼻人令面場,程一後最人家一叔叔及姊姊、母父送,場葬火往前車靈輛六隨跟中雨大在,式別告行舉人親為悴憔容面他昨,哭慟位牌個六著捧人一能只,擊打的逝驟親至六對面自獨卻,劫死過逃然雖子獨的兵當在正家翁,窟火身葬口六家一家翁成造,案火縱生發月上重三市北新】導報北新╱強昂施【,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面相分析
如何發揮潛力
沙鹿紋繡課程
台北廚上型淨水器
進口椰子水
網路代銷
深層腦波放鬆
老虎機外掛
豐原人力公司
滾磨刀
誦經祈福
櫻花廚下型淨水器
商品代銷服務
萬用膏推薦
納豆激酶